黎明将至

在鸽了两个月之后

【皮智】某一天,小智与皮卡丘灵魂互换。

预警:角色ooc注意! 

 @霖灯  的点梗,皮智灵魂互换后在主力组和劲敌组面前秀恩爱

对于一只皮卡丘而言,比在某个不知名的凌晨醒来时发现自己与暗恋的训练家灵魂互换更惊悚的是什么?

是以训练家身体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在身边。

皮神:我的训练家...啊呸!我自己.....啊呸!有着我训练家灵魂的我的身体哪!那么大一个有着我训练家灵魂的我的身体那!

而在过了漫长的一分钟之后,皮卡丘终于找到了卡在床底下的小智。

至于为什么找他找了一分钟的时间,毕竟大部分时间都趴在自家训练家肩膀上或者以四肢着地的方式移动的电器老鼠没办法再这么短的时间适应人类的双腿。

就连这一分钟他都不是从床上下来,而是从床上滚下来。

好了,我们就暂且不提移动方式这个小麻烦,毕竟接下来还有一个大麻烦。

人类和宝可梦的发生习惯是不一样的,而发生要靠的是硬件而不是软件,灵魂是纯软件,而声带是硬件,这也就说明......

“小二十日uv把个人就更不会个复活”

皮神:?????我在说啥!

“皮卡皮皮卡丘丘”(全力抵抗挂机啊肯定来得及的)

小智:??????我又在说啥!

他们现在说话如果放在电脑上就差不多跟脸滚键盘是一个效果。现在两人想要从这个房间走出去的第一步:让皮卡丘学会走路,让两人把句子说完整。

在进行了将近三十分钟的无意义交流后,一向耐不住性子的小智就意外得相当熟练的从窗户上跳了下去,打算去大木研究所看看是哪个倒霉训练家从哪个倒霉地区带回来的倒霉宝可梦造成的这种局面。

而一旁的皮卡丘眼见自己的训练家跳出了窗外,也下意识地想像平时一样一跃而起,但是他忘了,放在平时他这种行为叫跳出窗户,可是现在这种情况,这种行为就是旱地跳水了。

当然,皮卡丘把小智的脸可得鼻青脸肿这都是小问题,真正有大问题的是.......“

皮皮皮卡卡卡皮卡丘皮!”(古文化窦孩三姐三姐)-【皮卡丘你先站起来啊!】

“地瓜稀饭体系此次财富”(小智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由于皮卡丘无法克服身为一只电气耗子的本性,所以现在“小智”只好手脚并用连滚带爬地去向大木研究所。

此刻一人一宠看着头顶刚蒙蒙亮的天空,万分庆幸他们今天醒早了,不然的话.......

原本只需半小时的路程硬生生被他们折腾到了天亮,到达大木研究所后,看了一眼身后皮青脸肿,浑身上下都挂满了树叶,沾满了泥土的挂着自己皮的皮卡丘,小智心疼自家宝可梦心疼的不行,全然忘了这是他自己的身体。

“皮丘皮皮!”(今年近年来阜康市)【皮卡丘你不要紧吧!】

“减肥的可不能司法部”(小智我们现在怎么办,刺猬头....小茂他们马上就要来了)。于是在又一次三十分钟的无意义交流后,小智干脆就跳到了自己的身体上开始给皮卡丘舔伤口。

说实话,现在这幅场景.....“小智”身上满是红痕,衣服变得破破烂烂,面颊泛红且一脸陶醉,而“皮卡丘”则小心翼翼地舔着“小智”裸露的伤口。

就像影视剧里在一对情侣还不是情侣的时候,他们总会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作出各种令人误会的动作,而这时候还总会特别巧的被人发现。哦,我们这里不一样,我们这里撞见这一幕的不是一个,是一群。

小茂不小心捏烂了自己手里的实验报告.....

真嗣的脸色已经直逼他的宝可梦黑暗鴉甚至隐隐约约的有超越的趋势......

喷火龙的爱之喷射火焰第一次堵死在了喉咙里......

烈焰猴此刻眼里蓄满了泪水,大有一种把自己头上的火焰浇没的趋势......

蜥蜴王嘛.....他不小心把自己的树枝咬断了两半,剩下的......喂,大菊花,我想问你点事。

注意到主力们和两位劲敌的皮卡丘丝毫没有解释的意思,反而直接抱起“小智”就是一个“法式深吻”。

......我们暂且心疼一下回来时将要发现自己的研究所只剩下一半的大木博士,以及因为不会使绝招只能被各种精灵追着打的智。至于后来又没有回复过来....emmmm”再说吧。

评论(3)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