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将至

在鸽了两个月之后

【日月神兽智】关于日月107集的衍生

 @Naegi Makoto 的点梗 107集如果蝶蝶去找鳍鳍算账,然后鸣鸣趁着他们不注意将智抱走

——————————————————————————————

“卡璞.蝶蝶!请跟我进行对战!“

今天的阿卡拉岛又来客人了,好!今天总算有挑战者能让我活动活动筋骨了。

身为一个粉切黑战斗狂魔,卡璞.蝶蝶大概是四个岛屿守护神中喜欢挑战者的那个,不过今天有些不一样。

“好!有这些鳞粉就能救小智他们了!”没想到这个黑皮小子还挺厉害的,这些鳞粉就交给他吧......等等!他刚才说啥?!小智被抓了!

说起小智嘛,大概全阿罗拉的人没有不知道这个男孩。毕竟自从他来了之后,阿罗拉就大事不断,而在宝可梦学院广为流传的除了围绕着他的事件......还有他的八卦。

他的爱慕者嘛......就算我们排除掉像卡奇,格拉吉欧这样的人类选手,光是神兽里能确定喜欢他的就至少有两个,比如卡璞.鸣鸣和卡璞.鸣鸣。

至于传言的真假嘛.....看看在确定消息后直接用比喷火龙更像飞行系宝可梦的速度冲向波尼岛的蝶蝶不就知道了吗。

“鳍鳍这个家伙,什么因为你生气了所以才要这个黑皮小子来阿卡拉岛来拿我的鳞粉平息你的愤怒!你要是生气到想把他们干掉他们早就没命了!还特意让这个黑皮混蛋来!你这个混蛋分明就是想跟小智多呆一会儿吧!”

而此时在波尼岛这边,小智已经被单独关在了一个水泡里,卡璞.鳍鳍正在旁边看着他。

“卡璞.鳍鳍,你还在生气吗。”

唔,卡璞,鳍鳍的话,比起生气,现在应该是开心更多一些,毕竟这可是第一次跟小智交谈,而且.....小智阿!她要是真的生气了,还能变出这么多水泡给你玩儿。

“混蛋鳍鳍!看招!终极冲击!”

嘁,碍事儿的来了。察觉到卡璞.蝶蝶的靠近,卡璞.鳍鳍立刻抱起小智离开了原来的位置并且在他脸蛋上亲了一口,然后将小智放了下来。

“难道卡璞.鳍鳍你也能像卡璞.蝶蝶那样吸收别人的能量吗!”

.....

果然是非比寻常的迟钝阿,不过......

看着那边石化的卡璞.蝶蝶,常年面无表情的卡璞.鳍鳍也少见地露出了些许笑意。

她可没忘了之前小智的岩狗狗进化时,这个家伙因为亲了小智在他们面前一直得瑟到现在的事情,怎么样,现在蹦跶不了了吧。

看着卡璞.鳍鳍嘴角欠揍的微笑,卡璞.蝶蝶顿时火冒三丈,直直地就向卡璞.鳍鳍冲了过去。

“终、极、冲、击!”

对于战斗狂魔来讲,无论是在情场上还是战场上,解决问题的方式只有一个——打!

于是卡璞.蝶蝶和卡璞.鳍鳍就扭打在了一起,就在小智刚想劝架的时候,一个黄色的身影迅速冲出将他带走,而那边已经被对方完全吸引丝毫没有发现异常,等注意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小智呢!刚才这么大一个小智呢!”

回过神来后,两人立刻停了下来并以最快的速度搜遍了整个波尼岛却也没有找到小智。

小智到底去了哪里呢,让我们把镜头转向此时的美乐美乐岛。

“好久不见了,卡璞.鸣鸣!”

“是啊,好久不见了,小智,今天美乐美乐岛上有集会,要去玩吗。”

“诶!好啊好啊!不过当时卡璞.鳍鳍和卡璞.鳍鳍打得很厉害,皮卡丘他们现在也困在波尼岛了,卡奇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不行,我得回去看看!”

“不用那么麻烦了,我去就可以了。”

“真的吗!谢谢你啊!卡璞.鸣鸣!”

“不过在那之前.....”

卡璞.鸣鸣俯下身去也学了前两位亲吻了一下小智的脸,然后便飞向了波尼岛,而小智则留在原地认真思考是不是所有守护神都会吸收别人的能量。

顺便说一下,三人亲的都是相同的位置。

之后的事见到概括就是鸣鸣在把波尼岛本来就混乱的局面彻底搅成一锅粥,然后带小智去美乐美乐岛的集会玩了个爽,最后回到了研究所刷了一波好感度完美的度过了这一天。

今天的战况简单来说就是鳍蝶相争,鸣鸣得利,至于哞哞嘛.......大概还在乌拉乌拉岛上睡大觉呢,目前没亲过小智的,也应该只有他了。

评论(3)

热度(3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