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将至

在鸽了两个月之后

【all智】小智大合集(41~44)

41.大家好,我是一名电台主持人,从小我就立志成为一名与众不同电台主持人,而今天是我作为主持人的第一天,我主持的是一档情感节目,主题为“如何帮你赶走情敌”,很快我就迎来了第一位听众,我本来以为我能以作为“情剩”在情场上被情敌赶走的经验能完美的解决他的问题,但他在说完第一句话后我就蒙逼了。

“我的心上人跟一只蜥蜴王跑了,怎么办,急!”

经我再三确认后,终于明白这位听众嘴里的蜥蜴王不是什么特殊的人名,就是我认知里的那个蜥蜴王

。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他在耍我玩,但第二位听众的故事更加离奇!

“我本来以为以我发小迟钝的性格,只有我会喜欢他,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家伙从旅行开始就给我招风引蝶,不仅招惹上了渡这个混蛋,而且撩起人来不分性别种族!拉蒂亚斯,好歹她姑且算性别女,但为什么最后连洛奇亚都出来跟我抢人!”

等等!我刚才听到了什么!渡?!洛奇亚?!现在的冠军和神兽都这么闲了吗?是我太年轻见识太少了还是我老了跟不上时代潮流了!

在我还没有来得及消化这爆炸性的新闻时,第三位听众也发出了令人窒息的发言。

“前面的,你一定是个男的没体验过作为一个女人跟一帮大老爷们和雄性宝可梦抢人是什么感觉!”

最后麻木的我冷漠的看着他们用我的电台聊起了天最后甚至交换了电话号码准备面基互相帮助对方解决情敌,硬生生把我的情感节目变成了故事节目,而且莫名其妙的我的节目收视率排行第一!

......我大概是有史以来最像听众的主持人了。

42.想象中:小茂你好厉害哦!

现实中:小茂这个家伙!一天到晚只知道炫耀的笨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知道以欺负的方式表达喜欢的人是没有好下场的。

 想象中:米可利大师请给我一些指导。

现实中:米可利大师再见了,我还是觉得道馆赛更适合我。”

米可利大师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哦,对了,说不定在创世神大人的淫威之下,达克莱依说不定能让你在梦中都是DP跟阿尔宙斯跑了的场景。

 想象中:弗拉利达先生,请不要这样....

现实中:本来就要黑化成功但因为爱的呼唤原地满血复活并反手一巴掌KO了自己这个反派 boss。

......虽说现实和理想是有差距的,但这差距也忒大点儿了。(猜猜我是哪里人?)

43.(内含一句话的瞬遥、望光以及蛙刚)

大家好,我叫小刚,曾立志成为世界第一的饲育家,现在则以神奇宝贝医生为目标而努力着,今天我要说说曾跟我一起旅行的同伴们。

第一个旅行的同伴叫无印,这小子还是一个新人,什么都不懂,全靠我和小霞照顾,但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家伙的桃花运比我见过的所有人都旺,不仅吸引了没认识几天的竞争对手阿宏和青梅竹马小茂,甚至还跨越物种的吸引了他的皮卡丘和喷火龙,到最后甚至洛奇亚和渡都拜倒在了他的石榴裤下。

而之后他选择留在了成都,而我去了芳缘,当时阅历尚浅的我还不知道后两个同伴会发生更加离奇的故事。

第二个同伴名叫ag,和家伙虽然桃花运没有无印旺,但奈何吸引的都是大人物,先有芳缘冠军大吾后又对战大君莉拉,我和两姐弟都在打赌他会选谁或者一直迟钝下去,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的是,他最后跟他的蜥蜴王在一起了......

当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我们全体人都懵逼了,你放这两个有颜有钱有地位的人不要,偏偏跨越种族跟一直蜥蜴王谈恋爱,你看见那两人一脸“我连一只蜥蜴王都不如活着干嘛”的表情了吗啊喂!

但不得不说,那两个家伙还挺配,想起当年他两和瞬遥发的狗粮我就想哭。

第三个同行的伙伴叫dp,刚见到他时我还小小的惊讶了一把,没想到ag还有个双胞胎哥哥,而到最后我发现这两兄弟不仅长得一模一样,就连那自带桃花运的体制都一模一样。

真嗣你敢不敢不在嘴上嫌弃dp的同时不老来偷看他!阿纯你告诉我不是怎么做到在这么多人中每次都准确无误地撞到dp身上的!米可利大师你死了让dp转行的这条心把,想借着指导动手动脚一开始就是不可能的好伐!阿尔宙斯帮你夺回生命宝玉的是三个人啊!别只看着dp了好吗!

还有各位,我喜欢大姐姐,小光已经有小望了,请把你们那锋利的目光收一下好吗!

话说,为什么这几个恋爱智商一个比一个低,但桃花运一个比一个旺,其中一个甚至脱团了而我还找不到爱着我的大姐......阿!不良蛙,连想想都不行吗......呃。

别傻了,小刚,你的真爱在这那,还要什么大姐姐。

44.

(时间线在还没有进化为光狮子之前)

大家好,我是小星云,今天我要说说我妈妈和三个不怀好意的野男人。

我妈妈叫日月,妈妈真的和他的名字一样,是像太阳一样温暖,还跟月亮一样温柔的人,所以,你们这三个臭男人休想拐走我妈妈!

那个黑皮混蛋,你以为你是妈妈的同学就能跟妈妈套近乎吗!告诉你,我外婆做的东西比你好吃多了!休想用食物拐走我妈妈!

还有那个发型奇葩的中二病患者!上次把我的错全推到我妈妈头上!还对他那么凶!不赔礼道歉也想过拐走我妈妈!

还有那个卡璞.鸣鸣!对!说的就是你这个鸡冠头!你以为光是Z手环和电Z就能够当作聘礼了吗!我告诉你就算你带来了全世界的金平糖也休想让我认你当干爹!

外公外婆你们快来这里有三个野男人要跟我们抢妈妈!

这是一个关于来自于单亲家庭,对母亲占有欲强大的熊孩子死活都不愿意让自家妈妈嫁出去的故事。


求红心蓝手大长评。

评论(1)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